Romance

断更ing

看小说的后遗症

  这玩意真治不了

  

看完破云

我:我要当缉毒警察

朋友:你那样的就是送人头给毒枭砍

我:请我喝老同兴

朋友:我请你喝白开水好不好

我:你为什么吃完老干妈以后把瓶子扔掉

朋友:我特么留那玩意干啥

我:收集起来,摆一柜子看着多有成就感

朋友:……我没有那癖好

我:(突然中二)做我东南亚第一大毒枭的人,委屈你了?

朋友:你滚

我:一起玩扑克

朋友:好啊

我:等等,我先把黑桃K,红心Q挑出来

朋友:…………

  

看完某某

我:我要养两只猫,一只叫团长,一只叫望仔

朋友:你做什么美梦呢

舍友:考试跪笔记,拜课本,啥都拜一拜

我:跪添哥

(看见望仔就会拿一瓶)

(看见梧桐就想起他们)

老师:你给我想个比赛口号

我:某某某班输赢看淡,人生苦短,比完就算

老师:这也太没志气了

我:我要努力学习,欣赏凌晨两点的月色

朋友:但你第二天绝对起不来

我:多买点题,我要刷题

朋友:你那买了也积灰

我:我给你拍视频,剧情就你喝多了以后,在路边走直线

朋友:我不喝,也不走,您能收了神通吗

  

看完判官

我:我要学傀术

朋友:所以你就拿两根线在那玩

我:我要喝可乐

朋友:你上次还说喝老同兴

我:我也要尝试冬天穿短袖

朋友:但你没那个体质

我:你小心哪天我把你丢笼里

朋友:……反正你也不会

我:我要去松云山

朋友:有这个地方吗

我:我也画个祖师爷供起来

朋友:小心告你侵犯人家肖像权

另一个朋友:没事,只要他不说没人知道他画的是祖师爷

我:…………

  

看完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看见一只二哈

我:踏仙君你好啊

狗:?

我:墨燃?墨宗师?

狗:汪

看见一猫一狗打架

我:墨燃你为什么打师尊

狗:?

猫:?

我:我要吃荷花酥,我要吃牛扎糖

朋友:你牙不要了

我:我要喝梨花白

朋友:你不要命了

我:我要种海棠

朋友:你能养活吗

我:我要做机甲

朋友:你要当铠甲勇士?

  

看完全球高考

我:我们一起去系统里考试吧

朋友:你是现实考的太好了还是在里面能活着

我:我们一起炸考场吧

朋友:你知道这玩意犯法吧

我:你会吉普赛语吗

朋友:我会无语

我:(吃烤鱿鱼)我想吃秦究考的

朋友:你打的过旁边那个?

我:考兔子这玩意还得是究惑考的正宗

朋友:上哪给你整兔子去,你吃过?

我:(看见镜子)雪莉不会把我推进去吧

朋友:雪莉就在里面,你进去看看?

我:(看见船)监考官来了!

朋友:几百个监考官来抓你,你有那么大的面子吗

老师:达芬奇的代表作有,最后的晚餐

我:(小声哔哔)猎人甲




  



  


  

评论(560)

热度(7797)

  1.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