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e

断更ing

看完缚耳来以后,我只想说

“那你为啥不找个女人生个孩子建个家庭”

“我没法陪孩子”

“那就找个不要孩子的女人呗”

“这不就是我现在跟你在过的日子吗”

  

“这要是一个家你乐意吗”

“乐意呀”

  

“你能每天陪我吃黑森林西餐厅吗”

“我能每天陪你”

  

“勇哥我还想吃肯德基”

“我卖血养你好不好啊祖宗”

  

“就当家里多了一个人,挺好”

  

“你升官去大城市我就跟着去”

“对,我想跟你待在一快””

  

“勇哥,我忘记带钥匙了”

“没事的,你不用带”

“小楚,我给你留着门”

  

“今天晚上是第一次这样,就好像一个人也许要死了,这个人一死,自己就什么也没有了”


“我要是犯事了你会怎样”

“你一个读书的能犯啥事”

“万一有那天呢”

“我毙了你”

“万一呢”

“你不会的”

“万一有一天有人告诉你我犯事了,你是不是就让他们抓我”

“不会的,我带你跑”

  

“陪我认真跳完这支舞,你就去抓坏人吧”

  

“你是小飞啊,我肯定能为了你,什么都不要”

  

“那你会把我卖给单位换那个东西吗”

“我不会卖掉你的,你要是许飞我为什么要卖掉你”

“那如果我是楚稼君呢”

“我送你上路”

  

“大飞啊,我们都没有家了”

  

“我们不可能有一个家了”

  

“你们对我都好,但你们对我好,因为我是许飞”

  

“如果我是楚稼君,你们一开始就不可能对我这么好”

  

“很多年,很多年后,这声尖利漫长,撕心裂肺的嚎叫,徘徊在他的每个噩梦里”

  

“你为什么哭了”

“因为我想救你”

  

“为什么不直接说杀我”

“不一样的,杀你是希望你不要再来了,送你上路是希望你睡一觉,醒过来之后再重新走一遭”

  

“我不要你陪我了,我想好了,我不要你死,我要你活”

  

“枪里有两颗子弹”

“我陪你一起上路”

  

“枪里没有第二颗子弹”

  

“人们循着声音赶到时,纪勇涛正在河水里嘶吼”

  

“英雄抱着恶徒站在白雪河水里嚎叫,没人知道,每一条人间的河水会汹涌成怎样的新生命,怎样的美丽新世界”

  

《缚耳来》by扶他柠檬茶


我亲手杀了我的爱人,可人们却歌颂我为英雄


这个故事一开始就注定是be的

  

楚稼君手里的人命数不剩数

  

而纪勇涛是个警察,他必须杀了楚稼君

之前毒枭小说的事件《缚耳来》就被拉了出来

  

可他们不一样

  

纪勇涛不会因为爱楚稼君而选择放了他,和他一起走


他始终坚守着一个警察的原则

  

但不能因此说他不爱楚稼君,他用了整个后半生去想念楚稼君,去缅怀这段光阴

  

那是一段放下彼此身份,用灵魂相爱的时光

  

那时他是许飞,他是纪勇涛,他们有一个很小的单位公寓,有一只叫大飞的狗,他们每天相望彼此

  

罪行不可免去

法律不可忽视

爱情不可毫无原则

  


  


  

  




  



评论(64)

热度(2197)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